跳至主要內容

安泰邨首批居民入伙(附圖)
*************
  位於九龍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安秀道的安泰邨,首批兩座住宅大廈剛開始入伙,顯示了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租住房屋。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八月六日)表示:「該兩座非標準設計住宅大廈名為明泰樓及智泰樓,分別樓高三十一及三十二層,合共約有1 500個單位,供約4 300名居民入住。」

  另外兩座各樓高二十六層的非標準設計住宅大廈——勇泰樓及錦泰樓——亦預計於本年第三季入伙,合共多提供約1 350個單位,可供約3 600名居民居住。

  屋邨內的室外兒童遊樂區現已開放供居民使用。其他康體設施,包括籃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枱,亦會在本年陸續開放。此外,屋邨亦將提供社區園圃,供居民使用。

  安泰邨提供商場、街市、停車場、兩所幼稚園及一所社區服務中心,預計可於本年底相繼落成。

  安泰邨其餘七座住宅大廈預計於下年度第二季前分批入伙。整個屋邨入伙後將合共提供約8 500個租住公屋單位,供約25 000居民入住。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的安泰邨首批兩座住宅大廈已開始入伙。
安泰邨內的室外兒童遊樂區現已開放予居民使用。
安泰邨智泰樓的居民陸續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