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施政報告》諮詢工作展開(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七日)展開她首份《施政報告》的諮詢工作,先後與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經民聯)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的立法會議員會面。行政長官、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會陸續與不同界別人士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

  行政長官早前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公布,她會把一年一度發表《施政報告》的時間提前至十月,讓議員在立法年度開始時,便能聚焦審議政府未來一年的施政方向和工作計劃。

  林鄭月娥說:「現在距離十月只有短短三個月,難以就《施政報告》進行大型公眾諮詢。然而,我在政綱中已按着競選期間收到的各界意見,承諾推行和檢討多項政策,而我在候任期間亦廣泛與各界接觸,聽到不少具建設性的建議。我會以此為基礎,繼續聆聽市民意見,在《施政報告》為不同政策範疇制訂措施,確立施政重點。」  

  歡迎市民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ceo.gov.hk)、電話(3655 4343)或傳真(2509 0580)就《施政報告》提交意見。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七日)展開她首份《施政報告》的諮詢工作,先後與香港經濟民生聯盟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的立法會議員會面。行政長官、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會陸續與不同界別人士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左一)今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的代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七月十七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的立法會議員,諮詢他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