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荷蘭舞蹈劇場十一月呈獻現代舞作
****************
  闊別香港舞台幾近十年,享譽世界的荷蘭舞蹈劇場於十一月重臨香港,演出兩場廣受歡迎的現代舞作。

  荷蘭舞蹈劇場是荷蘭最多產的舞團之一,享譽全球。舞團雄心壯志,作品別樹一幟,一直嘗試在現代舞壇上開闢自己的路徑。自一九五九年成立以來已創作六百個作品,豐富劇目來自大師級編舞家和一眾知名的客席編舞家。

  三十年前,舞團劃分為兩團,一團由二十八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舞者組成,他們既能獨當一面,技術和表演層面亦具多元性,可充分發揮自己的藝術個性。二團則致力培育舞壇新秀。

  是次表演由舞團一團的成員擔綱演出,於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和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節目包括《揮別》(編舞:克利絲桃.派特)、《若然告之》(編舞:蘇爾‧利昂和保羅.賴福特)、《若瞎若醒》(編舞:馬可.歌克)及《穩若泰山》(編舞:蘇爾‧利昂和保羅.賴福特)。

  荷蘭舞蹈劇場的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二百元、三百五十元、四百五十元及五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272.html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