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製作T.PARK[源.區]明信片、特別郵戳和郵票慶祝開幕一周年(附圖)
**************************************
  環境保護署今日(五月十五日)表示,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保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間,訪客只需把明信片放進特設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郵遞),明信片會貼有特別印製的T.PARK[源.區]郵票,並蓋上一周年紀念郵戳。郵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四款明信片分別以T.PARK[源.區]不同的區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燈光匯演為主題。至於郵票則共有12款,分別展示T.PARK[源.區]內外的重點設施,包括傑出的建築外觀、先進的廠房設備、優美的園內風景以及獨特的升級再造家具等。一周年紀念郵戳的設計亦別出心裁,利用「T」字作主題,再加上八個不同區域的標誌,貫徹T.PARK[源.區]的簡約設計。

  此外,為讓市民體驗循環再用的意義和升級再造的樂趣,T.PARK[源.區]將於五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舉辦「永續[源.筆]工作坊」,讓參加者以廢木製作獨一無二的原子筆,實踐「轉廢為材」理念。兩日的工作坊預留少量名額供市民於活動當日即場登記參與。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T.PARK[源.區]結合多項先進科技及不同類型的設施於一身,不僅是一所嶄新和先進的污泥處理設施,也是一個環境教育中心和消閒設施綜合大樓。自去年五月十九日開幕以來,T.PARK[源.區]一直廣受市民歡迎,並吸引多個專業和社區團體、機構和學校到訪,至今的參觀人數已超過73 000人。

  此外,T.PARK[源.區]的傑出設計和環保建築特色曾獲得多個獎項,最近更榮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建環評新建建築」(1.1版)最高評級的暫定鉑金級認證,其中,在「室內環境質素」、「能源使用」及「用水」範疇獲評表現卓越。有關T.PARK[源.區]的綠建特色,市民可瀏覽上載於T.PARK[源.區]Youtube 頻道的推廣短片:youtu.be/b_jDxwQ3b40。有關T.PARK[源.區]在「綠建環評」評估中各方面的環保表現,亦已上載於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網上展覽:greenbuilding.hkgbc.org.hk/zh/projects/view/90

  T.PARK[源.區]位於屯門曾咀稔灣路25號,開放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三至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市民可透過熱線電話或專題網站預約參觀。T.PARK[源.區]在每個開放日均設有導賞團,並安排免費穿梭巴士往返屯門V city。有關詳情,可瀏覽專題網站www.tpark.hk、致電熱線2910 9700或透過電郵查詢及預約參觀(一般查詢:info@tpark.hk;預約查詢:booking@tpark.hk)。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境保護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四款明信片分別以T.PARK[源.區]不同的區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燈光匯演為主題。
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間,訪客只需把明信片放進特設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郵遞)。明信片會貼有特別印製的T.PARK[源.區]郵票,並蓋上一周年紀念郵戳。
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境保護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四款明信片分別以T.PARK[源.區]不同的區域:「源.茶」、「源.林」、「源.泉」,以及燈光匯演為主題。
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間,訪客只需把明信片放進特設的投寄收集箱(只限本地郵遞),明信片會貼有特別印製的T.PARK[源.區]郵票,並蓋上一周年紀念郵戳。
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境保護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圖示設於T.PARK[源.區]的紀念版明信片投寄收集箱。
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境保護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T.PARK[源.區]郵票共有十二款,分別展示T.PARK[源.區]內外的重點設施,包括傑出的建築外觀、先進的廠房設備、優美的園內風景以及獨特的升級再造家具等。郵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為誌T.PARK[源.區]開幕一周年,環境保護署印製了四款紀念版的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到訪T.PARK[源.區]的市民和遊客。T.PARK[源.區]一周年紀念郵戳的設計別出心裁,利用「T」字作主題,再加上八個不同區域的標誌,貫徹T.PARK[源.區]的簡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