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空間演出體驗式舞蹈劇場《房一房二房叉防》
*********************
  本地舞團多空間將於四月演出全新體驗式舞蹈劇場《房一房二房叉防》。節目結合舞蹈、劇場及錄像投影等元素,探索香港人的生活與內心世界,觀眾更可以透過互動方式,參與整個演出,成為演出的一部分。
 
  節目由馬才和構思及編舞、嚴明然監製及何應豐和蘇善誼聯合舞台設計。參與的舞者有毛維、黃翠絲、胡詠恩及嚴明然等。
 
     多空間由舞蹈藝術家馬才和與嚴明然於一九九五年成立,其宗旨是透過舞蹈來探索表演藝術的無限可能、尋求新的舞蹈語言及演出路向。舞團成立以來致力發展成為一個既富有本土文化特色,又不乏國際視野的表演團體,其作品除在各大小舞台及劇院公開表演外,亦深入本港社區及學校,更多次應各類國際藝術節及藝術機構之邀,前往表演與交流,演出足跡遍及十三個國家和二十多個城市。
 
   《房一房二房叉防》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四月七日(星期五)下午八時;四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及四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及五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公演。門票為二百二十元(設樓座座位區及舞台企位區,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98.html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