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六至一七年度賣地計劃內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九龍觀塘茜發道對出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84號及九龍啟德第1E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7號的用地。新九龍內地段第6584號的招標將於九月三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十一月十一日。新九龍內地段第6557號的招標將於九月三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十一月十八日。

  新九龍內地段第658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8,261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6,073平方米及76,788平方米。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15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1,167平方米及101,944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兩幅土地的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九月三十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