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可持續發展基金批准撥款資助四個項目
*****************
下稿代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發出: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日)公布,四個新項目獲批可持續發展基金(基金)撥款。

  委員會發言人說:「獲撥款資助的四個項目均有助在社會推廣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符合基金的目標。這些項目可加深商界及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並鼓勵他們在營商及日常生活中付諸實行。」

  是次為基金的第十二輪申請,共接獲59份申請書。四個獲撥款資助的項目為期18至24個月不等,資助總金額約為510萬元,這四個項目分別為:

* 由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推行的「推動香港商界及社區可持續消費」,資助金額為1,518,300元,項目為期18個月;

*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社區發展服務推行的「『愛.可持續』社區參與計劃」,資助金額為866,975元,項目為期21個月;

* 由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推行的「環保海鮮推廣計劃」,資助金額為1,250,249元,項目為期24個月;及

* 由香港婦女中心協會推行的「知行合一:婦女推動可持續衣.食.住.行計劃」,資助金額為1,502,194元,項目為期24個月。

  有關上述新批項目的詳細資料,可瀏覽網址www.enb.gov.hk/tc/susdev/sdf

  可持續發展基金於二○○三年成立,旨在資助推行計劃以加深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並鼓勵市民在香港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累計至今期的申請,獲基金撥款資助的項目共有67項,獲批撥款共約六千九百萬元。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