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三億一千四百六十二萬五千元。

  一幅位於新界西貢井欄樹的丈量約份第226約地段第981號的土地,以一億一千八百萬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元朗唐人新村的丈量約份第121約地段第2172號的土地,以一億九千六百六十二萬五千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兩幅用地的中標者均以個別方式競投兩幅用地。此兩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作發展加油站。是次招標共有五家公司參與投標,總共收到八份標書。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個別/全部兩幅)用地的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丈量約份第226約地段第981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三)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乙)丈量約份第121約地段第2172號
(一)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