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臨時辦公室開始運作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的臨時辦公室今日(六月十三日)開始運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說:「駐雅加達經貿辦的主要職責是就香港與東盟的事宜,整體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特別是處理香港與四個東盟國家(即印尼、馬來西亞、文萊和菲律賓)的事宜。駐雅加達經貿辦連同駐新加坡經貿辦將一起加強與東盟國家的聯繫,和提升香港與該地區的貿易與經濟關係。」

  由香港派駐雅加達經貿辦的兩名人員初期會在臨時辦公室辦公,以協助建立人際網絡和籌備成立長期辦公室,讓後者可以盡快開展工作。

  駐雅加達經貿辦臨時辦公室地址為Unit 19, Level 11, One Pacific Place, Jalan Jenderal Sudirman Kav. 52-53, Jakarta Selatan 12190, Indonesia(電話號碼:(62-21)2783 0616;傳真號碼:(62-21)2985 9889;電郵地址:hketo_jkt@hketojakarta.gov.hk)。長期辦公室的詳情會於稍後公布。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