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回應《城大運動中心事件調查委員會報告》
**********************

  就傳媒查詢《城大運動中心事件調查委員會報告》,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日)回應如下:

  「教育局已收到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提交的《城大運動中心事件調查委員會報告》,而城大亦剛向公眾公布有關報告。

  教育局將仔細研究報告內容。由於報告大部分內容屬技術性質,我們亦會把報告轉交屋宇署及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秘書處,以便作適當跟進。

  我們重申,教育局高度重視學生及全體教職員的安全。事件發生後,教育局局長立刻到肇事現場視察,與城大高層開會討論事件,並要求校方徹查事件和提交報告。

  此外,教資會已去信八所資助大學,要求大學全面檢視校內建築物,特別是設有綠化天台的建築物,確保結構安全。我們留意到報告就如何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向城大校方作出一系列建議,我們相信教資會將仔細審視這些建議。」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