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和委員
***********************

  政府今日(六月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委任羅榮生出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接替因健康理由呈辭的陳玉樹教授,任期由二○一六年六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陳玉樹教授自二○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起參加委員會的工作,並於二○一五年七月十四日獲委任為主席,任期至二○一七年七月十三日,惟近日因健康理由而提出呈辭,並獲得行政長官接納。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說:「政府衷心感謝陳玉樹教授多年來的出色表現和積極貢獻,對他離任感到十分惋惜,並祝願陳教授早日康復。」

  羅榮生自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起開始出任委員會的委員,現時任期至二○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對委員會的運作及公務員事務均具深厚認識,是接任主席的合適人選。

  此外,行政長官亦再度委任歐陽呂妙群為委員會的委員,由二○一六年七月十七日至二○一八年七月十六日,為期兩年。

  委員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其他現任委員為鄭海泉、林群聲教授、李明逵、莫家麟、吳麗莎和蔡克剛。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