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倫敦考察美食車營運模式(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五月二十一日(倫敦時間)繼續在英國倫敦的訪問行程,考察市內美食車的營運模式。

  蘇錦樑在Nationwide Caterers Association代表的陪同下,與經營者交談,了解美食車的日常運作,以及美食車在倫敦這樣的大都市如何營運。他聽取了該會簡介向會員所提供的資訊、系統和支援。

  財政司司長在二○一五至一六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中提出研究將外地流行的美食車引入本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旅遊事務署就此進行了研究,並擬訂了美食車先導計劃,計劃由二○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蘇錦樑於上午參觀華納兄弟片場,了解其運作情況。它是歐洲最大的電影製作場地之一。

  他其後到訪單車製造商Brompton Bicycle Company。該製造商自一九七五年起設計和製造摺疊式單車,年產量超過四萬五千部,是英國最大規模的單車製造商。

  蘇錦樑亦和當地中國商界,以及設計和時裝業界代表會面,就本港的商機和創意產業相關事宜交流意見。

  蘇錦樑五月二十二日(倫敦時間)會在倫敦與香港學生和青年專才聚會,五月二十三日則會出席查塔姆研究所的圓桌早餐會。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6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