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車輛維修工場自願註冊計劃」提升車輛維修業服務水平(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舉辦「車輛維修工場自願註冊計劃」推廣日,鼓勵更多車輛維修工場參與計劃,並向市民介紹計劃的專用標誌,以便他們識別服務可靠的工場。

  為進一步提升車輛維修業的服務水平、專業形象和競爭力,機電工程署繼二○一三年推出「車輛維修工場約章計劃」後,去年推出「車輛維修工場自願註冊計劃」,至今約有一千間車輛維修工場在新計劃下獲批註冊。

  註冊的車輛維修工場均須承諾經營的質素不低於「車輛維修工場實務指引」在技術、環保、安全、員工培訓、服務和文件紀錄等方面的要求。此外,註冊工場須聘用註冊車輛維修技工和設有牢固上蓋的工作車位,以及接受計劃下的投訴處理機制和決定。

  成功註冊的工場可展示計劃頒發的證書和標誌,方便車主和司機作出識別。

  計劃詳情和註冊車輛維修工場名單載於機電工程署網頁(www.emsd.gov.hk/tc/vrsvmw)。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1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