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兒童健體計劃」訓練班接受報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一直致力推廣「普及健體運動」,包括為兒童而設的健體計劃;並於七月至十二月期間在各區舉辦「兒童健體訓練班」,部分訓練班今日(五月十九日)開始接受報名。

  兒童健體訓練班是「普及健體運動」系列的主題活動之一,訓練班會介紹不同類型的健體鍛鍊和有氧運動,包括健康舞、健步行、跳繩、競技遊戲等。目的是希望透過訓練班,鼓勵學員自發做運動,培養持續運動的興趣。康文署亦鼓勵家長在課後陪同子女一起練習,並為兒童記錄運動進度和飲食習慣,以培養勤做運動的家庭文化及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各訓練班共八堂,每堂一小時三十分鐘,歡迎八至十四歲兒童報名參加,報名費每位港幣四十元。各區報名詳情,請參閱附件。

  有關活動詳情,亦可參閱每月出版的《社區康樂體育活動》小冊子、瀏覽「兒童健體計劃」網頁www.lcsd.gov.hk/tc/healthy/fitness/over5.html#2,或向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查詢。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