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沙田大會堂「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
**********************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五月十九日在沙田大會堂為青年人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

  是次活動為「展翅青見計劃」在勞工處今年的特備節目「就業創前路」下首次舉辦的大型招聘會,獲來自不同行業包括銀行、航空、文化、攝影、零售、餐飲、旅遊及物業管理業等的僱主支持,提供近四百五十個適合青年求職人士的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藉以促進十五至二十四歲副學位或以下離校青年人的培訓及就業機會。參與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機構提供的在職培訓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見習銀行櫃檯服務主任、見習飛機維修員、地勤客運服務員、店務員、咖啡調配師、壽司學徒、旅行社助理預訂顧問、書店客戶服務助理及助理會所主任等,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五千元,入職要求為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歡迎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場內亦有多間培訓機構推介最新度身訂造職前培訓課程暨就業項目,包括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多媒體創意行業的青年人特設的「電子教•學支援計劃」。勞工處亦會設置櫃位,介紹「展翅青見計劃」及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空缺,有興趣的青年人可即場報名參加。此外,招聘日設有多場就業講座,介紹不同行業的特色與發展前景。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招聘日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網站:www.yes.labour.gov.hk。

  招聘日於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新界沙田源禾路一號沙田大會堂展覽廳(港鐵沙田站A3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