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公布一宗水喉管破裂引致水浸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發言人今日(五月十三日)就一宗位於天花的磁力共振儀器的冷凍水喉管破裂引致該儀器控制室水浸事件,有以下公布:

  本院磁力共振控制室一條位於天花的儀器冷凍水喉管昨日(五月十二日)下午四時破裂,導致控制室內出現水浸,院方已立即安排進行緊急搶修及清理。事件發生期間,並沒有病人進行磁力共振檢查。

  由於有關該儀器的冷凍水喉管需維修及其機件需要詳細檢查,本院磁力共振服務需暫停,預計下星期三(五月十八日)方能恢復正常。本院已採取相應措施作出應變。由今日至五月十七日期間,合共有二十七名非緊急病人原本獲安排在本院接受磁力共振掃描檢查,院方正聯絡有關病人安排新的預約檢查日期。如有病人需要接受緊急磁力共振掃描,院方會根據既定機制安排病人到北區醫院或威爾斯親王醫院進行檢查。

  就今次事件對病人造成的不便,本院深表歉意。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