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與全港歡度暑假(附圖)
********************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於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今年參與演出的團體分別來自中國、澳洲、法國、日本、台灣、荷蘭、英國、美國,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合家歡」帶來精彩節目,包括多媒體劇場、戲偶劇、音樂、舞蹈、寶寶互動劇場、小丑劇場、音樂劇場、魔術及世界各地的電影等。

  日本飛行船劇團帶來多媒體人偶音樂劇場《綠野仙蹤》,為「合家歡」揭開序幕。透過精致面具、華麗服裝,魔幻般的投影和神奇的舞台機關,把不可思議的歷險之旅活現眼前,帶領孩子感受和擁抱自己的力量,勇敢朝蚢皕Q進發。劇團屢獲「東京都優秀兒童演劇獎」。

  音樂大使美國男童合唱團會獻唱爵士樂和多首經典歌曲,團員擁有天使般的嗓音,將帶給觀眾充滿美國風味的悠揚樂韻。

  法國布蘭卡•李舞蹈團的《舞吧!ROBOT》,靈巧敏捷的舞者與趣致搞鬼的機械人切磋舞藝,展開一場奇幻的舞蹈派對。流麗的編舞及新穎的投影,加上日本前擭戴峏和電機研發、媲美裝置藝術的機械樂團作現場伴奏,極盡視聽之娛。

  「合家歡」尚有多項精彩節目,包括:
*澳洲湯姆.費蘭根《甩轆影院訶IT人》
*芳芳劇藝《上天下海》
*荷蘭大地劇團《小波唱遊農莊》
*普 劇場《傻密歐追追朱麗葉》
*英國摘星人劇團《仙樂飄飄處處爬》
*浪人劇場《天空傳說:Ki Ki 與不滅火爐》
*台灣朱宗慶打擊樂團2《「敢擊」好聲音》
*樹寧.現在式單位《進擊的小飛》
*《魔技雜藝》
*音樂事務處《2016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電影節目辦事處《兒童電影合家歡2016》
*娛樂節目辦事處《夏日狂歡大派對》

  今年的「合家歡」將有《明和電機ソ機械樂團》展覽,展出新奇有趣的樂器,並作現場演奏。

  「合家歡」還有多個巡迴演出節目:小不點創作的戲偶互動劇場《游向彩色的泡泡》、Zense A Cappella的無伴奏音樂劇場《初試人聲》及R & T (Rhythm & Tempo) 的踢躂舞蹈劇場《開心博士森林記》。配合舞台節目,更舉辦多項延伸活動包括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覽等。

  門票明日(五月十三日)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