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一宗電力供應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就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今日(五月十日)上午發生的一宗電力供應事件,有以下公布:

  土瓜灣市政大廈暨政府合署今日上午約九時四十五分出現電力供應故障。由於位於大廈二樓的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在故障期間,冷氣及電腦系統未能正常運作,診所只能提供有限度的診症服務及未能提供配藥服務。照明系統則維持正常。

  診所在事件期間已即時採取應變措施,轉介十二名病人到其他鄰近的診所就診,其中十人轉到李基紀念醫局,兩人轉到紅磡診所;此外,有五名病人需於下午再返回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取藥,另有兩人及一人需分別前往伊利沙伯醫院及紅磡診所領取藥物。

  電力供應於上午約十一時全面恢復,診所回復正常運作。電力故障期間對病人造成不便,聯網謹此致歉。



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