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界西醫院聯網公布傳染病個案組群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新界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五月九日)有以下公布:

  青山醫院法醫精神科一個女病房自五月四日起先後有三名病人(年齡由五十七歲至六十九歲)及一名職員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院方已為病人進行所需測試,其中兩名病人對人類偏肺病毒呈陽性反應。涉及的病人現正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而該職員已康復上班。有關病房已暫停接收新症,並實施有限度探訪安排。

  另外,屯門醫院早前公布一個康復男病房有病人組群確診帶有多重耐藥鮑氏不動桿菌,院方繼續進行篩查程序,再確診兩名分別八十三歲及八十八歲病人帶有多重耐藥鮑氏不動桿菌,他們均為長期病患者,已於日前離世。

  兩間醫院已經根據既定指引加強感染控制措施,並會繼續緊密監察有關病房病人的健康情況。有關個案已呈報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及壎籵嬝@中心作出跟進。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