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打架及採取行動打擊非法活動
***********************

  懲教人員今日(五月三日)上午在喜靈洲懲教所制止八名在囚人士打架。

  上午七時十四分,八名男性在囚人士在囚倉打架,其中兩名在囚人士並以玻璃纖維椅作武器,在場職員立刻上前制止,並召喚人員到場支援。事件中四名在囚人士受輕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無須送院。有關事件已轉交警方調查。

  由於調查顯示該批在囚人士涉嫌參與非法賭博活動,懲教署立刻在喜靈洲懲教所採取搜查行動予以打擊。

  行動中搜出未獲授權物品包括賭博紀錄。現時共有六名在囚人士懷疑參與非法活動,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喜靈洲懲教所是一所中度設防監獄,羈押有多次入獄紀錄的男性成年在囚人士。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