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藉母親節強化商場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於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提升營商環境及服務居民。母親節很快來臨,房委會將在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歌頌母愛,亦藉此增加商場人流。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五月二日)表示:「母親節當日(五月八日),居民如欲對母親表達心意,可前往房委會轄下的坪石、梨木樹、美田、天恩、晴朗、彩德和油麗商場,填上及掛上心意咭,更可帶同母親及一家大小前往欣賞完成作品。」

  母親節當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坪石、梨木樹、美田和天恩商場將有愛心攤位遊戲及小丑雜技/魔術師表演;晴朗、海麗、彩德和葵涌商場亦有小丑派發扭汽球。當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光臨以上八個商場的母親們有機會獲贈鮮花、手工花或曲奇餅。

  另外,在五月七日(星期六)及八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晴朗、海麗、安基、彩德、葵涌、天恩、梨木樹、坪石、美田、兆康和南山商場購物滿指定金額,可換領小禮物,小禮物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早前通過,維持對商戶大量購買泊車代用券可獲八折的優惠,商戶如購買五十張或其倍數的泊車代用券,即可享有該優惠,以鼓勵更多訪客惠顧房委會商舖。泊車代用券頗受歡迎,以過去兩年為例,共售出約46 600張。

  發言人又說,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詳情可參閱有關商場內的告示。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