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中大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行政長官已以其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監督的身分,接受中大校董會的提名,委任梁乃鵬博士為中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五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梁乃鵬博士現時是中大校董。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歡迎梁乃鵬博士出任中大校董會主席。

  他說:「梁博士一直致力公共服務,是傑出的社會領袖。他在教育界的經驗豐富,包括曾出任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主席和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委員。梁博士對香港社會貢獻良多,其高識遠見與卓越領導廣受認同。我深信他必定能帶領中大精益求精,續創佳績。」

  吳克儉亦向已卸任的中大校董會主席鄭海泉博士致謝。

  他說:「鄭博士擔任中大校董及校董會主席多年,對中大的持續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在鄭博士的領導下,中大鞏固其作為世界頂尖大學的優勢,在教學和研究上精益求精,並推動發展教學醫院等多項大型項目,成就斐然。我代表特區政府對鄭博士長期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