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旺角捐血站搬遷(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宣布,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A銀城廣場11樓的旺角捐血站,五月四日(星期三)遷往旺角彌敦道580A號周大福商業中心15樓新址繼續為市民服務。

  新捐血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情如下:
  星期一至六: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

  新捐血站環境寬敞舒適,將為捐血人士帶來全新感受,為感謝捐血人士的支持,前往新捐血站捐血的人士將獲贈紀念鎖匙扣一個,送完即止。

  凡年齡介乎16至60歲(符合特定條件人士可捐血至70歲),體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歲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別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年屆16至17歲的青少年則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歡迎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