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地年青演奏家胡晉僖五月舉行嗩吶與管演奏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五月舉辦「音樂顯才華系列:胡晉僖嗩吶與管演奏會」,年輕嗩吶和管演奏家胡晉僖以超卓的技巧演繹多首精彩樂曲,為中樂演奏帶來新元素。

  演出曲目包括管子、古箏、笛子與敲擊的《空谷流水》;管子、笙、古箏與低音大提琴的《Lunedì》(香港首演);雙嗩吶與板鼓的《泥老板》(香港首演);嗩吶與鋼琴的《City of Night》(世界首演);笛子、笙與低音管的《氣樂》和兩首世界首演的委約作品。

  胡晉僖現為香港中樂團嗩吶演奏家,並兼任音樂事務處嗩吶導師和香港演藝學院青少年課程嗩吶導師。胡氏先後於香港演藝學院取得音樂學士(榮譽)學位及音樂碩士學位,隨郭雅志、羅行良、夏博研及盧偉良主修嗩吶及管。二○一一及二○一三年分別於「第一屆中國吹歌節」及「首屆全國嗩吶邀請賽」獲得最佳演奏獎。曾赴北京、西安、成都、天津、南京、上海、汕頭、馬來西亞、俄羅斯等地演出。

  康文署主辦「音樂顯才華」系列以支持本地新進及具潛質的音樂家,為他們提供展現造詣的平台,及促進他們的演藝事業發展。「音樂顯才華系列:胡晉僖嗩吶與管演奏會」五月二十二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和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152.html。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