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主席與匈牙利國民議會議長會晤(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昨日(四月六日)繼續在匈牙利的訪問。

  曾鈺成早上與匈牙利國家銀行行長György Matolcsy博士會晤,雙方討論了加深香港和匈牙利兩地經濟關係的機遇。

  隨後,曾鈺成出席了由匈牙利國民議會議長László Kövér宴請的工作午宴。曾鈺成與Kövér討論了香港和匈牙利的議會政治發展,並就兩地立法機關主持會議的議員所面對的共同問題,交換意見。

  工作午宴後,曾鈺成參觀了匈牙利國民議會大樓及其歷史博物館。

  曾鈺成今日(四月七日)結束在匈牙利的訪問,他表示是次訪問有效地加強了香港和匈牙利兩地立法機關的關係和合作。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訪問的四天,曾鈺成到訪了匈牙利國民議會,與議長、副議長,以及其他國會議員會面。他亦與數位政府高級官員舉行會議。

  在訪問行程中,曾鈺成拜會了中國駐匈牙利大使段潔龍。

  曾鈺成亦向逾五十名Pázmány Péter天主教大學的師生以「『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為題演說。

  曾鈺成感謝匈牙利國民議會的邀請和訪問期間的盛情款待。他亦對匈牙利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和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協助安排這次訪問,表示謝意。



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