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與湖南省代表團會面(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與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務副省長陳向群率領的代表團會面,就香港與湖南在經貿等領域的合作交換意見。

  譚志源說:「今年是國家『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港澳專章》強調深化內地與港澳合作,發揮香港獨特優勢,提升香港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的地位和功能,支持香港參與國家雙向開放、『一帶一路』建設。未來,湘港企業可繼續發揮各自優勢,通過多種方式合作『走出去』。」

  譚志源指出,特區政府將於本年內為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湖南省開設聯絡處,以期進一步加強特區與湖南省及省內各市的聯繫,做好政府對政府的工作,促進兩地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當地港人和港企。

  他續說:「湖南聯絡處的成立將提升湘港合作至新台階。我們會繼續加強與湖南省在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通過優勢互補,共同把握國家的發展機遇。」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