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署新電視宣傳短片「辦法總比困難多──愛惜自己 愛惜家人」今日啟播
******************************

  社會福利署(社署)新一輯名為「辦法總比困難多──愛惜自己 愛惜家人」的電視宣傳短片今日(三月十八日)起於電視台播放,相同主題的電台宣傳聲帶亦由即日起以不同語言(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於電台廣播。

  社署特別邀請曾經歷婚姻離異的藝人謝寧、戰勝癌症的2015保齡球世界盃冠軍胡兆康,以及年幼時因意外失去雙臂的展能藝術家楊小芳在宣傳短片現身說法,期望透過他們積極面對並成功克服困難的經歷,鼓勵市民以正向思維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並在有需要時主動向家人、朋友傾訴或尋求專業人員協助。

  宣傳短片已於日前上載至社署及政府新聞處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swdipru;www.youtube.com/isdgovhk)。

  社署發言人表示,該署一直透過提供一系列的預防、支援和補救性服務,協助個人和家庭預防或應付問題,並為有需要的個人和家庭提供協助。市民如欲了解社署可提供的服務或需要尋求協助,可致電社署熱線2343 2255或瀏覽該署網頁(www.swd.gov.hk)。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