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街頭藝墟「藝聚西貢」周末舉行
**************

  西貢首個街頭藝墟「藝聚西貢」本周末(三月十九日及二十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在西貢市中心舉行,為市民送上多項精彩藝術和文娛節目。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旨在推廣藝術及創作,讓藝術家在畫廊以外的公眾地方展示作品並與市民交流。六十多位藝術家將會雲集西貢美源街、天后古廟外廣場及西貢海濱公園,向公眾展示以不同媒介、風格和技巧所創作的藝術作品。

  屆時,藝術家會在攤位內向參觀人士簡介作品及與他們交流創作心得,場內並設粉筆畫區讓參加者在馬路上發揮創意;同場設有座談會、工作坊、戶外畫展、藝術展覽區及即場壁畫示範等,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現場更會派發手工藝紀念品,先到先得。

  活動由西貢區議會、西貢民政事務處及西貢區社區中心合辦。開幕典禮星期六(三月十九日)下午二時在西貢區社區中心賽馬會綜合服務處外舉行。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蕭慕蓮、「藝墟」意念發起人兼藝術家聯絡人鄭子青、坑口鄉事委員會主席成漢強、西貢鄉事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張土勝及及本地著名建築師、設計師及水墨畫家馮永基教授將會擔任主禮嘉賓。

  有關「藝聚西貢」的活動資料,請瀏覽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aikungAAA。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