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逾九百位年輕樂手演出音樂事務處樂團聯合音樂會
**********************

  九百多位來自十三隊樂團的中樂、管樂和弦樂青年樂手,將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於四月及五月舉辦的四場聯合音樂會中,攜手演繹多首經典名曲。

  首場少年樂團音樂會於四月四日(星期一)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香港兒童管樂團、香港少年室樂團和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將在指揮謝宗原、區慧思、劉穎心、李世康、徐英輝和張曉暉的帶領下攜手演奏,曲目包括管樂進行曲《循序漸進》、熱情豪邁的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舞曲》和中樂名曲《四川將軍令》等。

  第二場管樂團音樂會將由九龍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和新界青年管樂團共同演出,於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元朗劇院演奏廳舉行,由曾淳頎、凌閣顯、陳佩玲、楊德敏、鄭鳴軒和李星雲擔任指揮。精選樂曲包括斯特勒門改編自韋倫的《大河之舞》、莫蒂默改編自范吉利斯的《1492:征服天堂》及選自迪士尼動畫《反斗奇兵2》的《像昨天她喜歡我》等。

  門票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6bandsandorchestras.html。

  第三場中樂團音樂會及第四場弦樂團音樂會,將分別於五月八日(星期日)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及五月十五日(星期日)在高山劇場劇院舉行,門票將在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