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表揚傑出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附圖)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主辦的「2015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頒獎禮今日(三月九日)舉行,共頒發38個獎項,嘉許過去一年在管理房委會轄下物業有傑出表現的服務承辦商、屋h經理及前線員工。

  房屋署副署長(屋h管理)李國榮在頒獎禮上致辭時表示:「隨茠韘~新屋h陸續落成及外判管理服務工作日漸增加,房屋署與服務承辦商夥伴關係顯得更為重要。市民對屋h管理及維修服務要求越來越高,服務承辦商在工作方面的挑戰也越來越大。透過每年頒發獎項,我們與服務承辦商攜手努力,不斷積極優化服務,以迎合居民不斷提升的需求。」

  「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為房委會一年一度舉辦的活動,以嘉許表現傑出的服務承辦商。今次得獎者包括12家為房委會提供物業服務、清潔、保安及停車場管理服務的承辦商、8名屋h經理及10名前線員工。獲得「最佳公共屋h(物業服務)」獎項的承辦商所管理的屋h包括油麗h、長青h、小西灣h、榮昌h、富東h及水邊圍h(得獎名單詳見附表)。

  評審結果主要是根據評審委員及房屋署監察小組的評分、屋h管理諮詢委員會的意見及住戶抽樣調查的結果來釐定。

  現時房委會轄下超過半數公共屋h的管理工作外判予物業管理服務承辦商負責,屋h內很多主要的維修工作亦委託承辦商進行。房委會希望借助私營機構的資源和管理私人樓宇的經驗,提升公共屋h管理服務的水平,為居民提供安全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為確保外判服務承辦商提供優質服務,房委會定期檢討外判策略及密切監察服務承辦商的日常工作表現。多年來,房委會與服務承辦商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係;房委會非常重視與各承辦商溝通和交流,以鞏固夥伴精神及改善屋h的管理服務。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