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雲端系統公司Picowork提升香港辦事處為地區總部(附圖)
******************************

  雲端系統公司Picowork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利用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擴展其香港辦事處的規模成為公司的亞太區總部。

  該公司利用專利科技自主開發了企業級雲端系統「Picowork」。Picowork讓用戶輕鬆地透過建立其自主的雲端操作系統,直接即時在雲端上進行各樣跨設備、跨平台的業務及社交交流互動。除了便於交流互動之外,用戶的通訊及內容皆高度加密,配合其「安全盒子」專利,使企業時刻保持安全無虞。另外,Picowork也提供行銷與大數據功能。系統自去年十月推出至今,在大中華區已迅速吸引超過50家企業客戶,因此需要提升香港辦事處的規模,以統籌公司在區內的業務運作。

  公司行政總裁張偉東表示︰「香港位處亞洲中心,是一個重要的策略位置。在香港我們亦較容易與內地和台灣的辦事處及合作夥伴聯繫。因此,我們決定擴充香港辦事處以統籌公司在區內的業務。」

  張偉東續說:「香港四通八達、稅制簡單及稅率低,有利我們在亞洲這個深具營利潛力的地區,以較低成本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高效益的雲端技術方案。」他補充,公司將會進一步發展香港市場並優化Picowork,讓本地和區內的個人用戶及企業客戶能更快使用到最新的創新科技技術。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區內其中一個主要的雲端運算業務中心,不但為雲端相關企業提供本地市場的機遇,他們亦可透過香港擴展業務至內地及國際市場。我相信Picowork能夠善用香港拓展其區內的業務。」

關於Picowork

  Picowork是台灣一家為商業和個人提供創新雲端系統技術方案的公司。該公司於二○一二年五月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在台北及上海也設有辦事處;研發團隊則設於台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icowork的資料,可瀏覽www.picowork.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4585889869。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