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收到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提交二○一五年入職薪酬調查報告書
******************************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表示,已於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收到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有關二○一五年公務員入職薪酬調查的第五十四號報告書。

  發言人說:「這項調查旨在確定公務員非首長級文職職系的入職薪酬是否與要求相類資歷或經驗的私營機構職位大致相若,政府對薪常會所投放的時間和努力表示謝意。」

  發言人續說:「政府會詳細研究調查結果,諮詢相關持份者(包括部門管理層和職方),並就如何將其應用於紀律部隊職級邀請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發表意見。」

  發言人補充說:「在收到相關持份者和紀常會的意見後,政府會就跟進報告書中的建議一事呈交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作出最後決定。」

  根據更完備的公務員薪酬調整機制,入職薪酬調查每三年進行一次,而上次調查於二○一二年同樣由薪常會進行。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