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嶺南樂風系列四月獻上「歌壇粵韻」音樂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嶺南樂風系列四月舉行「歌壇粵韻」音樂會,邀得三代本地粵樂名家把上世紀初香港的「歌壇」重現劇院!

  除了周頌雅和馮翠愉獻唱多首粵曲包括《銀塘吐艷》、《襌院鐘聲》、小明星名作《風流夢》及冼劍麗的首本名曲《一縷柔情》,參與是次演出的還有司徒紹(木琴)、何耿明(粵語解說)、杜泳(梵鈴)、陳德勝(鼓)、陳璧沁(胡琴)、溫啟豪(低音結他)、簡瑞勳(色士)、趙慶雲(結他)、郭嘉瑩(揚琴)、楊偉傑(笛子)、林天惠(三弦)、溫聯華(簫)、陳子晉(簫)(只演四月八日)、陳國輝(古箏)(只演四月九日)和余穎嘉(琵琶)。

  合奏曲目包括《娛樂昇平》、《迷離》、《天上人間》、《秋水伊人》、《花間蝶》、《青梅竹馬》、《花好月圓》、《紅豆曲》、《步步高》、《蕉石鳴琴》和《流水行雲》等。

  「歌壇粵韻」音樂會四月八日(星期五)下午四時三十分及四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油麻地戲院劇院舉行。門票為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033.html。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