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我們的18區、欣賞香港─「奔FUN競技跑暨嘉年華」周日舉行
*****************************

  「奔FUN競技跑暨嘉年華」將於星期日(二月二十一日)在長沙灣遊樂場舉行。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包括競技跑和嘉年華,旨在向參加者及市民灌輸正面的人生態度,迎接生活的挑戰。競技跑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三十分進行,超過五百名選手將在場內一展身手,挑戰一條長約二百八十米的「充氣障礙物及歷奇項目」賽道,競逐多個獎項,歡迎市民到場為選手打氣。競技跑結束後,「充氣障礙物及歷奇項目」賽道將會開放予市民參與。

  嘉年華的多項精彩節目將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舉行,場內的「兒童樂園」專區將設有充氣滑梯、恐龍樂園充氣跳床、滾動水晶球以及親子碰碰圈等遊戲,現場亦有精彩的音樂表演、樂隊演唱,即影即有拍攝專區、3D視覺藝術區、小丑表演、手繪及紋身貼紙攤位,適合一家大小歡樂賀歲。

  參加嘉年華的市民均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奔FUN競技跑暨嘉年華」是民政事務總署以「我們的十八區」及「欣賞香港」為主題舉辦的其中一項大型活動。活動詳情請瀏覽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our18districts。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