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耆樂警訊慶祝兩周年(附圖)
*************

  為慶祝耆樂警訊兩周年,三百三十三名耆樂警訊會員今日(二月五日)一同將紀念布章鏽在九千九百九十九條頸巾上,合力刷新「最多人同時縫紉」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在慶祝典禮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委任耆樂警訊第二屆中央諮詢委員會成員,他們來自不同界別,包括學術界、長者服務界、道路安全議會、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社會領袖等,為耆樂警訊的長遠發展提供專業意見和策略。

  為支持耆樂警訊的發展,「耆樂隊長」和「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分別於去年十二月和今年一月推行。三百三十名耆樂警訊會員被委任為耆樂隊長,加強警方與會員之間的溝通及協助警區籌辦耆樂警訊活動。另外,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的成立,讓更多社區領袖加入,加強耆樂警訊的地區網絡。

  盧偉聰今日聯同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志雄、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和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余達松為活動主禮,另有約五百名長者和嘉賓出席。

  耆樂警訊於二○一四年二月成立,旨在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以及提供一個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及繼續服務社會。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