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會見傳媒談委出副局長和政治助理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出席一帶一路國際論壇2016後就委出副局長和政治助理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大家好!今日我們公布了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和政治助理兩位人選──鍾偉強博士和梁淑寶女士。大家都看到兩位的履歷,他們是非常有實力的人選。在今時今日挑戰性那麼高的環境下,他們可以放棄現時的工作,加入我們的團隊,我非常高興。我希望與他們攜手合作,為香港創新及科技方面營造更加好的環境,可以培育香港的年輕創業家,將來能夠有些成就,以及使香港的社會發展、經濟發展更加好。

記者:挑戰性高是否指政治環境?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我想無論政治、經濟方面都是挑戰性高。

記者:局長,兩位新同事你本身是否認識和未來他們主要會做甚麼?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副局長鍾偉強博士以前跟我在數碼港時是同事,我們共事約六年。他會離開數碼港,準備成為我的副局長。梁淑寶女士現在服務於團結香港基金,會成為我的政助。

記者:他們的分工如何?大概會負責甚麼?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我想副局長和政助的分工大家應當都很清楚,我不需要再特別解釋。

記者:或者期望他們如何幫到你呢?在未來一年半的日子如何完成你們的工作?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我想這件事最好的答案是你看看我們未來如何去做,因為說太多我想都不是很實在。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5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