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延邊歌舞團三月演出朝鮮族歌舞《長白山阿里郎》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三月請來延邊歌舞團,演出朝鮮族歌舞《長白山阿里郎》。

  這部朝鮮民族歌舞以讚美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為主題;節目曾在北京舉行的國慶六十周年獻禮上公演,並於二○一○年在上海世博會上演出。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是吉林省轄下的一個自治州,位於吉林省南部的中朝邊境,境內長白山上有春夏秋冬生態美景,還有獨特的朝鮮民族風情。延邊歌舞團於一九四六年成立,在國內以其精湛的朝鮮族歌舞表演而享負盛名,以繼承、繁榮、發展朝鮮族民族文化藝術為宗旨。歌舞團曾多次參加全國慶典活動及文藝匯演,先後有一百多部作品獲國家級獎項,包括文化部文華大獎及中國藝術節大獎。歌舞團亦先後到訪朝鮮、韓國、泰國、日本、美國、澳門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演出。

  《長白山阿里郎》於三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三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公演。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七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1062.html。



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