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術專修課程畢業生展示創作成果(附圖)
*******************

  「藝術專修課程2015-16畢業展」明日(一月二十三日)至二月七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展示二十三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在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舉行的開幕派對上表示,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的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自二○○一年起,每年開辦藝術專修課程,為有志從事藝術創作的朋友,提供水墨、書法、繪畫、陶藝、版畫和雕塑等專業藝術培訓。在這十四年間,藝術專修課程與時並進,適應變化多端的藝術生態。有賴藝術導師不斷加入新元素,課程得以不斷革新,在課程設計上有更多的新嘗試,帶動學員走入前瞻性的創作路途,為他們投入當今的藝術社群而鋪路。

  今屆藝術專修課程開設繪畫和版畫兩個項目。版畫課程統籌為廖少珍,導師包括鍾大富、鍾永文、廖井梅、馬桂順、曾月群等;繪畫導師包括林東鵬、蔡義遠、曾翠薇和黃仁逵。

  參展作品以繪畫和版畫為基礎,並糅合其他藝術媒介的素材和呈現手法,作跨媒介的嘗試和創作。作品取材多來自生活中的切身體驗、對自身與周遭事、景和物的聯想與藝術實驗。

  另外,新一屆「藝術專修課程及藝術深造課程2016-17」現正接受報名,設有水墨畫、陶藝專修課程,以及版畫、繪畫深造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二月二十九日。

  有關展覽及課程報名詳情,請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查詢,或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址: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asc201617.html。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展覽廳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