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首次舉辦「科學、科技及數學教育學生博覽會」
************************

  教育局將於一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和香港科技園公司合作,首度舉辦「科學、科技及數學教育學生博覽會」。活動於香港科學園舉行,歡迎市民參觀。

  博覽會以「推動STEM教育——發揮創意潛能」為主題,展示學生在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等範疇的學習成果。

  八十所本地中、小學將會設置展覽攤位,介紹各種與STEM相關的主題,包括創新發明、機械人、環境保護、編碼、數學及科技、可持續發展等。此外,十多所大專院校和專業機構亦會提供STEM教育資訊。

  博覽會活動亦包括生物科技流動實驗室工作坊、天文活動、導賞團、講座和分享會。入場人士更可參與機械人製作、抽取細菌DNA實驗等STEM活動,並獲取與STEM相關的升學及就業資訊。

  「科學、科技及數學教育學生博覽會2016」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沙田香港科學園會展中心3大展覽廳舉行。活動詳情可瀏覽博覽會網頁(www.educationfair.hk)。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