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修復珍藏︰香港電影資料館十五周歲快樂!」《彩色青春》光碟發售及加映安排(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舉辦的「修復珍藏︰香港電影資料館十五周歲快樂!」,其中一部電影《彩色青春》(1966)的首場放映門票已經售罄,資料館電影院二月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加映一場,該片的新修復版雙碟盒裝光碟一月三十一日在資料館發售。

  陳寶珠與蕭芳芳合演的《彩色青春》以伊士曼七彩拍攝,輕歌漫舞和流行時裝盡展摩登姿彩,插曲如《勸君惜光陰》及《趁青年好行樂》更傳頌至今。影片由意大利L'Immagine Ritrovata電影修復工作室作數碼修復,修復變色影像及提高音質。兩年前在海外影迷協助下,資料館覓得較長的珍貴錄影帶,再將二十二分鐘的修復片段補充於影片中,令新修復版重現銀幕。《彩色青春》為粵語,設中文及英文字幕。

  《彩色青春》新修復版雙碟盒裝光碟售價一百六十元。加場放映門票五十元,明日(一月十一日)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1rt3/film.html。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