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捐血站投入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發言人今日(一月八日)公布,中心將於西九龍海庭道19號香港紅十字會新總部大樓6樓開設新的西九龍捐血站,由下周一(一月十一日)開始投入服務。

  西九龍捐血站是全港最大型的成分血捐血站,同時亦提供全血捐贈服務。成分血捐血人士請先致電2507 7733西九龍捐血站預約。

  新捐血站的服務時間如下:
  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休息

  凡年齡介乎16至60歲(符合特定條件人士可捐血至70歲),體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歲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別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年屆16至17歲的青少年則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歡迎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