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及首長級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及首長級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首長級薪常會)的委員。

  就薪常會而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陳子政、李鑾輝、孫永泉教授、謝偉銓和黃錦沛為委員,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就紀常會而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崔康常博士為委員及其轄下一般紀律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委任現任委員蘇偉文教授為紀常會轄下廉政公署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及委任周雪鳳為紀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就首長級薪常會而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薛建平為委員,任期由二○一六年四月一日至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政府同時感謝即將離任的紀常會委員張國鈞和林中麟過去所作出的貢獻。

  薪常會負責就關於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的薪俸及服務條件的原則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見。薪常會的主席為王英偉博士,其他現任委員為陳詠儀、李明逵、李慧賢、勞建青和邱霜梅博士。

  紀常會負責就有關紀律人員的薪酬和服務條件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紀常會的主席為高育賢,其他現任委員為鄭惠貞、何正德、何宣威、林凱章、黃小萍博士、吳麗莎和胡文新。

  最後,首長級薪常會負責就有關公務員首長級人員的架構和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首長級薪常會的主席為彭耀佳,其他現任委員為陳清霞博士、陳鎮仁、施榮恆和阮蘇少湄。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