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港性系統評估」家長研討會
**************

  教育局正就全港性系統評估(系統評估)執行細節進行檢討,並透過十八區小學邀請家長出席五場地區研討會。局方將舉行一場公開家長研討會,以簡介系統評估和收集他們對系統評估的意見。詳情如下:

日期:二○一六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十九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四樓演講廳
語言:粵語(設有普通話、英語、烏爾都語、印度語及尼泊爾語即時傳譯)

  有意出席研討會的人士,請於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正午十二時或之前透過傳真:2530 4451或電郵:asteam@edb.gov.hk遞交報名表,以預留座位。報名表可於教育局網頁下載(www.edb.gov.hk/tc/news/student-parents.html)。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系統評估是個全港統一執行的評估,於小三、小六及中三級舉行,主要目的是讓學校了解各學習階段的學生在中、英、數三科的基本能力水平及強弱之處。學校透過善用學校層面報告,可以發展適切的課程計劃和學與教策略,讓學生掌握基本能力,有效在下一學習階段學習,提升學習效能。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