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通訊辦呼籲公眾留意一懷疑虛假短訊
****************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一個聲稱由「Broadcast Complaint」發出的懷疑虛假短訊。

  通訊辦發言人表示:「通訊辦收到市民查詢,指收到一個來自電話號碼2154 1908並聲稱由『Broadcast Complaint』發出的短訊。該短訊指如收訊人要收聽留言,可撥打一個短碼或致電一個流動電話號碼,當電話接通後有錄音留言,要求收訊人輸入其流動電話號碼。」

  「我們在此澄清,通訊辦並無亦不會發出任何有關廣播投訴的短訊,而2154 1908亦非通訊辦的電話號碼。我們提醒市民,如收到上述的懷疑虛假短訊,應提高警覺,莫按照訊息撥打所述短碼或電話號碼,更切勿留下電話號碼。如有任何懷疑,應向警方舉報。」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