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八鄉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在八鄉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兩名女子、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嬰死亡。
 
  昨日下午約四時四十分,一輛由七十歲男子駕駛的的中型貨車沿錦上路往錦田市中心方向行駛,另一名六十五歲男子駕駛的的小巴則沿東匯路北行。當貨車駛至錦上路與東匯路交界時,據報撞到該輛小巴。
 
  四名小巴乘客,包括兩名女子、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嬰,介乎三個月至五十八歲,現場證實死亡。另外十四名傷者包括該名小巴司機及兩男十一女乘客,介乎四至七十六歲,分別被送往屯門醫院、博愛醫院及北區醫院治理。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0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