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宣布,現任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張美珠將於二○一六年一月四日出任土地註冊處處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張美珠是資深的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的服務,克服各項挑戰。」

  以下為張美珠的個人簡歷:

張美珠
───

  張美珠現年五十四歲,一九八三年七月加入政府後任職中文主任及行政主任職系,於一九八五年六月轉職政務職系,並於二○一二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張美珠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行政科、前運輸科、前教育統籌科、前工業署、前公務員事務科、前政務科、前貿易署、前新機場工程統籌署、前運輸局和前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她於二○○五年三月至二○○九年七月期間出任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於二○○九年十月至二○一一年九月期間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並從二○一一年十月起被委派為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至今。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