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資料館「尋存與啟迪二—香港早期聲影遺珍」座談會及加映安排(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於明年一月九日至三月二十七日舉辦「尋存與啟迪二—香港早期聲影遺珍」,為配合電影放映,資料館將舉辦多場免費座談會。另外,其中一部參考電影《冤魂鏡》(1966)的門票已經售罄,將於一月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資料館電影院加映一場。

  座談會由傅慧儀、吳君玉、黃淑嫻博士、羅卡、游靜博士及黃愛玲以粵語主講,詳情如下:
一月九日    認命的銷魂大姐與不妥協的鬼馬村姑
一月十日    香港早期恐怖片:毒素、娛樂、時局
一月二十三日  「南北矛盾」前傳
二月二十七日  戰後黑色電影《瘋狂月老》
三月二十日   在「路邊野花不要採」與
        「家花不及野花香」之間的男人
三月二十六日  南北漁歌縱橫談

  凌雲執導的《冤魂鏡》由粵劇名伶林家聲、吳君麗、梁醒波及靚次伯主演,結合不同的粵語片類型,包括古裝鬼怪片的布景、武俠片的打鬥,以及時裝片的驚慄音效。觀眾在欣賞名伶唱腔之餘,亦可見電影的布局精奇,導技純熟。影片為粵語,不設字幕。

  加場門票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6ect/film.html。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