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加坡投資者在香港開設四間摩登食府(附圖)
*********************

  由新加坡投資者開設的飲食工房將在香港增設四間食府,其中兩間今日(十二月四日)開業,另外兩間分店則定於下星期一(十二月七日)揭幕,展現對香港餐飲業的信心。

  今日開幕的兩間新食店均位於尖沙咀旅遊熱點加連威老道,其中一間名為「城市匯」,主打新派歐洲菜系,讓食客置身開揚的城市花園中,與朋友談天說地之餘,享受歐洲多國的菜餚;另一間中式點心菜館名為「飲茶」,標榜中西合壁的室內設計,點心注入玩味元素的同時,也保留傳統菜式精髓。另外兩間同名的分店則位於中環。

  飲食工房合夥人洪立法表示:「我們在成立飲食工房之前,已在香港協助開設不少餐館,生意都相當理想。累積這些成功經驗,我們了解香港對有質素的休閒餐飲的市場需求。因此,我們繼續選擇投資於香港,展示我們型格的摩登食府概念。」

  他補充:「香港不但是世界美食之都,亦是國際的大都會,吸引大量的國際顧客。這裡的客人對食物甚為講究,亦較願意接受嶄新的飲食意念,所以香港是餐飲公司及品牌進入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的最佳跳板。」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飲食工房在香港開設兩間新食店。事實上,外來投資者都喜歡利用香港,向全球展示其嶄新飲食概念,飲食工房的食店便是對香港餐飲業充滿信心的另一例子。」

關於飲食工房

  飲食工房由飲食達人經營,他們曾在香港協助開設多間知名餐館,包括上海小南國餐飲連鎖集團、美心集團、莆田、唐宮小聚、旨在為顧客提供難忘的美食體驗,讓他們以優惠的價錢享受美食。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飲食工房的資料,可瀏覽dwhk.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290444429。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