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展開柏林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柏林時間十一月三十日)展開在柏林訪問的首日行程,與德國有關部門討論在節能及能源效益方面的議題。

  黃錦星首先會晤德國聯邦經濟與能源部能源政策部總監(熱能與效率)Thorsten Herdan,討論節能相關政策。該能源政策部的主要政策包括在二○五○年把德國的溫室氣體排放減少百分之八十至九十五,以及把必要的能源消耗減少百分之五十(以二○○八年為基礎)。

  下午,黃錦星與德國跨國企業集團西門子(Siemens AG)的代表會面,了解該集團與柏林市官方機構一項社區減少碳排放節能合作夥伴計劃。該計劃涵蓋共164幢大廈,包括學校、日間服務中心、體育設施、懲教設施和大學,在十二年的合約期間,有助柏林把碳排放量每年減少百分之二十五。

  黃錦星今日(柏林時間十二月一日)繼續柏林的訪問行程。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