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可持續發展基金接受申請
***********

下稿代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發出: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會)現邀請團體或個人,就提升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知及鼓勵大眾實踐該概念的項目,申請撥款資助。

  委員會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三十日)說:「在這輪撥款申請中,一些優先範疇會得到特別考慮,包括那些有助推動生物資源的可持續使用、建設可持續發展社區、推廣可持續發展生活方式或措施,以及業界/界別的可持續發展匯報的項目,這些項目可有助推動可持續發展,並應對氣候變化。可持續發展基金亦歡迎那些與基金整體目標一致的申請。」

  優先範疇的詳情及申請表格,已上載於www.enb.gov.hk/tc/susdev/sdf。申請人可以透過電郵sdf@enb.gov.hk提交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正。

  此外,委員會將於十二月十七日於九龍塘沙褔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簡介會,向有意申請的人士概述基金的詳情,以及預備申請時所須注意的事項,有意出席簡介會的人士請於十二月十一日前向可持續發展基金秘書處登記。

  如有查詢,可致電3150 8166或透過電郵sdf@enb.gov.hk與秘書處聯絡。

  可持續發展基金於二○○三年成立,旨在資助推行計劃以加深巿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並鼓勵市民在香港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至今,基金已處理十一輪申請,共批出六十三個資助項目,撥款共約六千四百萬元。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